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要找新房客

一枚,對,只要一枚。

因為J小姐回家跟她爸媽商量之後還是不行住在我們這裡,所以只好要來找新的房客啦!話說剛剛在秀朗國小的人行道上租屋廣告看板有位小姐正在那裡抄寫資訊,是該騎車過去問她要不要租雅房嗎?(小姐大概會嚇到)

房客需要怎樣的條件?

  1. 男女不拘(如果集兩種性別於一身我也認了
  2. 不在房子裡抽菸(因為二手菸會污染環境和附著在傢具上,有害健康)★★★★
  3. 如果有養寵物,絕對不能是狗(因為我不想在家裡看到貓狗的追逐大戰);寵物不能太吵,如果是貓,貓砂、飼料和水要放自己房間(小桔的也會放房間)★★★
  4. 衛生習慣要好(垃圾不能亂丟,八竟說要分類;自己的垃圾要自己處理,公共區域的垃圾會排值日生吧)★★★
  5. 準時繳費(這大概要打五顆星★
總之,令人頭大,另外一位新的室友將會在何時出現呢?敬請期待~(好虛的結尾


上次交的刑法作業真是慘不忍睹,老師看了大概會搖頭,覺得這學生的腦袋沒裝東西吧。

妹妹說要幫我把換機車行照駕照的單子寄上來,還幫我繳了健保費,真是謝謝她了!(真是好妹妹!!)

蛋小姐買了一台二手的烤箱給我們當新居禮物耶!超感動的~但是不幸的是,她要的迷迭香烤雞腿出了點問題......迷迭香的小盆栽們(兩盆)都被我養死了﹦﹦怎麼可以這麼脆弱啊~~~(抱頭)好吧,既然沒有新鮮的迷迭香,那就用乾燥的,將就點囉!揪咪~

昨晚和八竟先生簽完約之後,我們一起租裝轉角的層板,今天中午去跟阿德劃掉契約的不必要條件後,杭先生自己動手嘗試了鑽孔,可惜的是後面鑽的兩個孔鬆開了,最後只好把它們用silicone補起來。可能有什麼訣竅沒掌握到吧?

現在每次去新家都要帶點東西過去,不然一次清起來很累人。希望這禮拜天可以買到洗衣機,瓦斯爐也能順便清理好搬下來。至於客廳裡阿德的東西(工具和床墊),可能禮拜天一起幫他拿上去吧。(放很久了~)至於玄關要怎麼用呢?聽說八竟只有三雙鞋子,我輸惹!!這樣鞋架是要用哪種的呢?









拜託快點讓我考上公務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