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複雜的心情

原本想像國中黃同學一樣取一個莫名其妙的文章標題,但失敗,我只想到這個。


我覺得好孤單。

對於最近的紛擾,讓我覺得自己的能力有限。
另外,又在思考該怎麼跟朋友相處才好;L小姐說自己是長女,所以習慣苦往肚裡吞。
H小姐似乎傾向跟對自己有利的人來往;Z小姐也許找到了人生的摯愛,
打算交往一年後結婚,並且不排斥生小孩因為對方是長男長孫。

X她O的我又不是她們的媽為什麼要煩惱這麼多?
習慣苦往肚裡吞的,不是沒告訴過妳可以來找我訴苦,而妳自己選擇什麼呢?
習慣跟有利於自己的人來往的,不要煩我就好,不要總是想叫我幫妳忙。
也許是Over correct想要結婚生小孩的,去吧(反正XX也不難)。











突然覺得我還是默默的過我的人生就好,知道太多似乎也不是什麼好事。
關掉FB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