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2014新年新希望

希望能減到50KG。



好吧,如果沒有到50kg但是身型看起來很火辣也可以。畢竟要減的是體脂肪不是體重。

除了要恢復運動習慣之外,腦子裡似乎也該補充更新內容物,
我到底要怎麼把明信片畫得更有風格呢?這真的很困擾,畢竟風格的養成不是一朝一夕。
蠟筆課的老師說我的作品有種莫名的幽默感;畫畫對我來說不是問題(看白鵝解剖圖就知道了),不過到底要表現什麼呢?

柘榴君的風格?那模仿不來啊~~~(抱頭)
版畫風?紙上行旅的黑柴犬好可愛,但我想應該不會用貓狗了吧,太常見了。
貓猴說用鳥,我覺得不錯。不過是要用國鳥嗎?

讓我再想想。

2 則留言:

  1. 我上上個月開始減重
    體脂肪降 我也很希望能夠把這個方式告訴你
    jerrytangdreamer@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