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莫名其妙

源起於妹妹幫我還CD給白小姐,順便拿回我借白小姐的書。



因為這樣所以妹妹有跟白小姐講上話,白小姐就提到她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跟我連絡,妹妹裝作很驚訝的問:「你們之間是有什麼誤會嗎?」(開什麼玩笑,誤會?)白小姐就說她覺得我變了,她印象中記得最後一次聚會是在爺爺家,她覺得我對她說話的態度像是在施捨她一樣;另外,說我從尖石代課回來後就變了,變得她不喜歡的樣子。總之,說的話都跟她當初對我說得不一樣;她當初說不跟我連絡是因為她怕自己是我跟前任的阻礙,所以連學姊也沒在連絡了,如今居然對妹妹說這一套,真是讓人傻眼,我還特地打電話給爺爺,問他最近有沒有跟她聯絡?他說沒有,但是對於那次最後的聚會他個人推斷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說要出去工作,不能老是待在家裡之類的話,他猜測不知道是不是這些話傷害到白小姐。這讓我更生氣,因為一來那些話不是我說的,二來我也沒有跟著附和那些話,我有代課工作我就老實說,奇怪為何把氣出到我身上?再說,在尖石的時候我寫信明信片或傳簡訊白小姐都沒有回(就愛理不理的樣子啦!),如今說我變了是怎麼回事?後來哭著對我告解是怎麼回事?自己跟我說跟陳先生交往又是怎麼回事?我沒興趣猜你們兩個為什麼交往是我的錯嗎?白小姐那時候還說了自己跟陳先生交往的委屈,說對方爸媽刻意的刁難,實在很奇怪,如今說法變成了我很不讓她喜歡?那當時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

我沒有對她的事情很感興趣的第一個原因是:我不認為她當初給的那個理由(沒有聯絡)合理,什麼叫做怕自己是我跟前任的阻礙?自己補習忙就算了,這是什麼藉口啊?就算沒時間回信或是明信片,難道就連回個簡訊也無法嗎?第二個原因是:我不懂為什麼被我知道她有亞太手機號碼的時候她會緊張成那樣?第三:我無法理解沒有好好解釋前面兩個問題的人想要跟我說她交了新男友的狀態,對我來說,關我屁事?!妳都不在意我們之間的友情我為什麼還要在意妳的感情世界?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找我說過(我有嘗試找她談這個問題,但是都沒回音!),她X的現在居然趕在我妹面前大放厥辭,說什麼自己想要追上來講清楚但我騎車騎太快!幹我家是離妳家多遠?隔著太平洋喔!沒心就沒心還說什麼藉口!!



林鄒罵灰熊北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