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惡夢

夢好像也只是反應人在現實生活中未發洩或是隱忍下來的情緒。

會這樣說也只是因為做了惡夢,最後一個是夢到跟妹妹吵架,好像是妹妹對我說了什麼話,讓我很不高興,然後我找媽媽訴苦(哈,不是告狀喔!),媽媽只說:「這樣說讓妳覺得很難過對吧?」然後我就到二樓她的房間(妹妹的)拿了她的手機藏起來,我自己的粉紅色很厚折疊的手機往褲子塞(我的褲子是短的紅色那件),然後妹妹回來就在找手機,我就在旁邊裝沒事整理我的東西,後來妹妹著急的跟我說要我還給她,我就開始跟她吵起來。

是因為白小姐的事情在對妹妹不開心嗎?有可能,雖然後來沒說什麼但心裡可能還是覺得不爽。可是也的確不關她的事。只是覺得妹妹想得太天真,明明之前我就跟她說是什麼樣的情況,但她還是覺得我應該要找她出來講原因(屁!有原因她不會當面跟我說喔!只跟妳說就是她爸的心裡有鬼!!!!)關於這件事情,我想把她(白小姐)當作“逝去“的人看待,這樣才不會計較太多她以前說過的話但是現在卻不一樣的種種事蹟。

也許我真的像白小姐說的,變了?可是變成怎樣讓她不喜歡至少也得說一聲吧?一聲不吭就不理人的是她耶!!還在妹妹面前辯解什麼說我騎車騎太快,真是見鬼,我們家明明就離這麼近,走路不用三分鐘,況且騎摩托車是多遠?

這樣重複了上一篇的內容,讓我們跳一下回到夢。(跳)

說到夢就會想到inception,也會想到inception和silent hill點子/橋段來源的那部片異世浮生,實在很經典,原來所有一切都是夢的這個典型是在這裡出發的,甚至是silent hill裡噁心的包膜怪物都是從那部片來的,實在........不舒服。不過最近想再看一次silent hill,不知為何,想訓練膽子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