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該怎麼說呢?

這周日要上法緒的總複習,記得要買刑法分則的講義第三本(60元)。



已經進入倒數一個月的戰備期了,真是不得了,有種什麼都沒念完的感覺。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聽錄音檔整理模版順便練習題目。

明天應該換讀法緒,至少把書上的題目做完這樣明天才能去問老師。
嗯,來整理一下書包好了。

晚安。(明明想要講什麼但是之後再打出來吧)







其實是關於跟朋友相處這件事。

最近有朋友來家裡做客,帶著她的男友來吃午餐。
但遲到四十分鐘不說,到我家之後也只是昏睡(因為中暑和睡眠不足還有過敏),
原本邀她來是想好好聊聊,但沒想到是這樣。
後來才發現她的行程很滿,原來那天早上打球打到中暑,
會遲到是因為她自以為有交通工具到捷運站。

總之,事後回想起來讓我不太愉快的會面。


連結到另外一個事件:白君。

之前過年時期她有來電和簡訊,讓我有點摸不著頭,因為她給我的印象是已經不理我了。
後來我有傳簡訊問當初她不理我的原因,她也回答了,但有部分的理由我無法接受;
另外一部分我道歉,但另外一部分的理由我無法接受是因為我深深地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在一個我沒被事前告知的狀態,事後也無法追問;即便現在狀似若無其事的問聲好,
也都讓我感到不安,不知道這樣的狀態能持續多久,又或者,還會不會發生同樣的事件。

我向她道歉以及說明我不能接受的理由後,就再也沒收到回音了。

於是,這樣的友情算是完結了嗎?彼此都沒帶著遺憾的離開了嗎?
我不知道。


也許我該圓滑柔軟一點,底線放寬一點,怎樣都好?
不要太計較得失,只求和好。


只求和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