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反省

是不是因為我現在還在很艱苦的時期所以心胸狹小?


我這麼好奇著。

承認自己還在乎誰並不是什麼好受的事情,特別是想起當初曾是影子的自己。
考慮要不要直接對本人說我不想再連絡的理由,說和不說好像都很傷人,只是說了比較有交代,至少對方還有個理由可以抗辯;但不說就是隨對方揣測,依對方的執著程度給予一定的點數攻擊(突然變成線上遊戲?)。我該選擇哪一個呢?

我只是想要眼不見為淨,我不想要再想起以前的事情而已。



姐姐說對自己好一點,有時候當個賤人比較舒服。

冷處理,我不需要在這種特別艱苦的時刻還煩這些有的沒的。







我還是偷偷的,偷偷的。









把他刪掉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