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哼,減肥?(10/31新增)

對,我要減肥。
不是體重而已,而是身體的線條和肌肉的緊實度,我幻想自己像某位女優一樣有六塊腹肌。
(真的有這位女優!!)

但我對於記錄運動以及飲食這點感到困擾,因為我懶得再打開電腦把紙本行事曆上的內容
重複一遍到部落格。總之,也沒人說一定要這樣記錄,自己知道吃了什麼就好。
一開始就這樣不就好了嗎?


----------------------喔耶分隔線-------------------

2013/4/19
前一天晚上看到國中同學在FB上揪人下注,因為他想在六月去家聚前減下12kg,
很認真的把現在的BMI值和期望達到的標準都貼了出來,所以我下注了(不知道他有沒有
選我就是了)。減肥後應該會讓身體輕盈很多,不管做什麼運動甚至拉竿都比較輕鬆吧?
只要肌肉還在的話。

於是乎,從昨天早上起到今天(也才兩天)我已經跳鄭多蓮的健身操一小時,
不管是十分鐘或是三十分鍾,都會湊滿一小時,天氣好就再出去跑步。
今天應該會舉啞鈴,該是單手的時候了。


----------------------喔耶分隔線again-------------------

2013/10/19
已經通過了體試。沒想到體檢的時候身高居然170.9公分,體重59.8公斤,
這還是在中午吃過潤餅之後的體重。大大出乎我意料。沒想到8.2公斤消失了。
我會繼續努力到我的標準!
明顯的是褲子會鬆跨,而且可以穿上貓猴的褲子了,甚至也需要用皮帶才不會一直滑落。


----------------------嗚呼~分隔線-------------------

2013/10/31
前兩天量是59.6公斤,距離目標還有7.6公斤。
那個身高有點嚇到,畢竟我從高中之後就沒再量過身高了。


----「從這裡開始跟減肥無關了,抱歉。」的分隔線----


昨天帶著S和大飛跑去找朋友Z,她和男友搬出來的新家,雖然一樣在這個城市,
不過還是有段距離。

帶著大飛是因為讓牠認識新朋友,薑薑好,另一隻毛色濃鬱的桔貓,更精準一點說,
是隻橘白貓,跟家裡那隻全桔貓不一樣,十分俊俏,對人的脾氣很好,逆來順受(?)

S是個阿宅,跟Z的男友十分有話聊,因為她男友是工程師嘛,爆肝爆不完的那種。
Apple的什麼鬼白白方方小小的,似乎可以用來分享網路?總之是個厲害的神器(?)

看了一圈他們的住處,突然想到可以送給他們什麼。

  1. 鞋櫃
  2. 紅/白酒杯一對
會過敏的人養貓看似衝突,其實過敏源才是重點。

帶了艾媽咪的派,大家都很喜歡。Yellow Tail的Moscato大家也都說不錯。

最後五分鐘大飛終於放開敢上沙發跟Z的男友玩,只可惜我們要離開了。

2/27的夜晚記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