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愛自虐


【玩笑話】

什麼樣的交情開什麼樣的玩笑,過頭了就不妙。
如果以為仗著昔日對你愛戀的情懷就可以嘴上亂吃豆腐,
那可就錯得離譜。


我已經切換成朋友的位置,希望你能注意到距離;
我花了非常非常大的力氣才走到這裡,從你離開之後,
不只在夢境中感到悲傷,而是只要想到你我就會不自主的掉淚無法控制,
甚至在安親班的學生面前也這樣,只要一有停頓的時間,
就會不自覺的重播畫面,一遍又一遍。
在安親班出車的時候恍神到出車禍,你可能無法想像,
我回過神來感到沮喪的不是因為我開安親班的車子撞到別人的貨車,
不是因為突然發現老闆在我車後湊巧出現問我出了什麼事,
而是因為,

發現自己沒死。


當初的沈默已經讓我知道你的答案是什麼,
我也不是求什麼只是珍惜你,所以一直陪你到你離開.......
我認為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我也從沒要求你為我做什麼不是嗎?
我沒求你要繼續愛我、我沒求你跟你女朋友分手...........

你的東西還在別人那裡,我還沒整理它們。
我沒力氣也沒勇氣一次整理K先生和你的,就先一個一個來吧。
《再見,不能再見》我還是會期待看到下落。



只是我已經無法再回應你了,關於你愛我的情感。



還有我並不相信一個沒有定下心的人有辦法復原得這麼快,
即便有愛人陪伴,我都覺得沈重無比,何況是你。
該說的話已經說過了,希望你仔細想想,認真的對待自己還有別人。
就像你說過的,對自己的愛情誠實,而誠實需要勇氣,希望你有這份勇氣。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