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壞掉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這樣,完全是突發的嗎?
但又不盡然,總之似乎是週期性的發生,
好發期可能是mc來之前情緒波動較大的時候,
外顯的症狀就是不想講話、生氣或沮喪(或者都有)、
冷淡、面無表情、不想討論(認為不關別人的事)、
覺得自己沒事(但其實快不行了)。


導火線不一而足;通常來自內心的混亂或折磨,
內外交攻的狀況下很容易感到疲憊什麼都不想理,
即便是最愛最愛的人也一樣,一樣被拒於千里之外,
即使愛人已經是最靠近的人了。

親愛的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這樣的,
我猜也許昨天混亂的時候沒辦法第一時間告訴你,
因為我知道你在忙,你有必須要立即完成的工作要做,
所以我不願意吵你,我不允許自己成為你的絆腳石,絕不!
可是這樣一來,也把你給關在門外了;
當你來敲門,我也沒有力氣把門給推開,
於是我們就隔著門縫說著話,你嘗試著要把手伸進來,
但無奈門縫不到一根手指寬,無處施力,
只好頻頻喊話...............

希望以後這種情形可以減少發生的頻率,
不要一次比一次強烈,因為我私心的想要多跟你在一起久一點。









不過,真的壞掉,就沒辦法了...............
我會自己離開你,否則會傷害到你。
我會記得這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