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夢到了仍自以為是發號施令的人;
突然跑到手上的小強被拍碎;
連署的法律細項要求;
為什麼要考警察的疑問。

讓我邊搥牆壁邊醒來;
讓我差點崩潰大哭;
去翻了刑法的相關法律;
因為工作、第一線的工作,總之,如果有興趣還是可以考其他的。
沒有一定要警察,與其說讀書是為了考試求工作,
倒不如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因為法律是保障懂它的人,
多了解一點不會吃虧,至於多了解之後可以求得怎樣的工作,
那是之後的選擇,但大體上來說要讀的東西是一樣的,
我只是想選也許比較容易進去的路徑而已。

我想那種不潔感也許還會跟著我一陣子,
當我把小強拍碎(原本只是想趕走)在手上時,
突然想到那個,也許要好一陣子才能痊癒。
忍不住想要一直把手洗乾淨。

小小書房的出竅感,走在外面的道路上,
突然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為什麼在這裡,
好險有杭先生,有他在就不用擔心了。

我猜是因為沒有照自己的計畫唸書感到煩悶,
我知道我來這裡是做什麼的,
所以有必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