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剩兩小時

其實不到兩小時,就要25了。

去年的那天,不知為何沒有聽到一句「生日快樂」,
可能是對方太忙,忙著回去工作;
如今分開了,才想到有生日這回事嗎?
剛才看了對方的無名網誌,只覺得難過,但我已經不可能再回到對方身邊了。
六年的光陰不是白過的,想到還是會難過。
只是我逃離了那個傷心地,他還留在那裡工作,難為他了。
希望他可以跟他喜歡的女孩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去年的那天最後幾分鐘,還是看到了W,因為拜託他幫我聽要送給小白的CD,
因為他有那張當初小白很想要的CD;那張CD我記得以前小白對我說總是找不到
(因為沒有代理進口),後來有次在光南(忘了哪裡的)看到埃及王子那張,
興高采烈的買下來,想說小白一定會喜歡,所以把它當生日禮物送給她,
沒想到對方的反應挺淡的,好像是已經買了卡通的DVD吧?
總之,有股落寞感,好像沒辦法走進對方心裡了。


在某一年生日,大概是23吧?在咖啡廳裡看到小白和某人,有點訝異,
因為她完全沒說會帶人來;也不是說那個人我不認識,只是有點吃驚,
從那時候就覺得他們之間奇怪了(而我們之間早就奇怪了)。


總之,剛剛跟劍鞘說完我感到難過的原因後,我覺得舒服多了。
什麼事情都不用瞞著他,因為他願意包容一切(?),至少不用費心苦惱。
(劍鞘居然想出地中海的梗,太好笑!那簡直是河童嘛!!)
劍鞘非常厲害的本領就是讓我破涕大笑,這就是我很愛很愛他的原因。

我愛你,杭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