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又壓在我的手上,你這貓子!!!

沒錯,我就是指旁邊這位叫做“小桔“的仁兄(圖片在右邊,請參照),他時常在我用筆電的時候跑來硬要跟我擠位子,不是用身體直接壓在我的手上,就是用屁股對我的(通常是)左手進行擠壓,死都要跟我在同一張桌上,還一直不斷的用尾巴騷擾我!!!




我只是要來記錄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以免遺忘太多,渾渾噩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1. 爆彈三連發終於在星期三上午獲得初步的結論,那就是當作J小姐年紀小、不懂事,目前就等她跟她爸媽說要住在外面的事情,如果她過得了她爸媽那關再說,況且還有房租要繳呢!(還沒說一個月的押金和公共用具分攤金)但是當天上午說完的確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雖然(暫時)沒辦法多賺點錢付水電房租,但就想如果能有個還好相處的室友就好。
  2. 自己練習寫題目會感到害怕,總是不知道對或錯;每次聽到老師說:「基本上,大部分的同學應該都不是念法律系的.......」就覺得煩,我只是想要藉由國考獲得公職,這跟我以前念什麼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自己念法律系還淪落到出來補習,我想那平常也太混了。
  3. 比起永和市立圖書館,我比較喜歡民權分館,因為可以從女廁的對外窗戶看到對面人家頂樓的庭院,看起來很漂亮,也時常有麻雀斑鳩去拜訪,感覺不錯,還有國小那種面對面的雙人座搖椅,實在很舒服,我能想像在夏日的晚上微風徐徐,跟心愛的人或朋友一起在上面聊天看星星(光害如果太嚴重不太可能)的感覺。另外一個原因是桌子比較大。
  4. 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泫然欲泣的J小姐在新家透天厝的頂樓,也不知道為什麼夢到對我嘟囔著說好要結婚的前男友,但是在夢裡我還是能夠感受到面對他的壓力;雖然在夢裡我有面對面把我喜歡別人的事實作澄清,但現實生活中我卻沒這樣做,也許是我希望這樣做吧!告訴他我喜歡上別人了,我已經不愛他了,沒辦法跟他結婚和生活在一起了。想到還是會覺得難過。
  5. 大概前兩天棉花小姐有傳簡訊過來,大意是說不知道我在哪裡?最近過得怎樣?說自己夢到我,希望我的生活一切順遂。我不知道該回她什麼,即便在我生日那天我有寫了一封信給她,但是從來沒寄出,如今快要到她生日了(我還記得是中共的建軍節,還是她告訴我的),我是該回個簡訊只說生日快樂,然後把那封信給寄出;還是該什麼都不說,直接寄出那封信?(話說我生日她也沒傳簡訊給我,所以我才猶豫要不要寄簡訊給她)寄那封信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想釐清到底為什麼她要疏遠我?那個理由需不需要我的道歉?如果不需要,但也不做回應,那我就當她死了。(不知道為什麼杭先生聽到“當她死了“就噗嗤的笑了出來)
  6. 我忘了去大醫院要預先掛號,還以為像小診所一樣隨去隨看勒,真呆。還好有先打電話給蛋小姐,她提醒要先掛號才能做檢查,不然我們又會白跑一趟。
  7. 從一開始認識杭先生寫在他的本子上的日記(算是吧?)已經剩一面,還滿開心可以把它填滿。(裡面貼了大概有三面共六張是杭先生寫的明信片)當初寫交往日記的心情是希望可以記錄所有的點點滴滴,開心或難過都寫下,如果沒有繼續交往至少還有這本日記可以證明我曾經愛過這樣的一個人。現在還愛著他,也逐漸了解一部份的他(不敢說全部),雖然不是完全都是美好的,但相處的過程越來越了解彼此的限制,希望以後還能夠維持相處融洽。我不敢說能多長久,但求自己認真和勇敢的愛過。
  8. 我愛你,杭先生。今天還要早起去補習,要早點休息了,晚安。
  9. 我好想要做菜喔!自己煮的東西安心多了。
  10. 早餐的惡夢似乎一直沒有消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