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爆彈第二發!(不希望有第三發!)

好像(不是好像,是已經)這裡是黑特板一樣,充滿怨念;改天新居落成真的得拍幾張相片來改變一下這裡的氣氛~




如題,今天早上是處理垃圾(在公共區域的客廳),這次一樣約九點,我們大概八點五十分就到了,進了家門坐下來吃早餐也才八點五十五分,吃完早餐因為大家都還沒來,我們就出門走走去看哪裡可以丟資源回收,結果跟處理大型垃圾的資源回收隊聯落後,居然要隔天的早上六點到七點等待回收車!!!(暈~)我們走回家大概九點二十分,八竟先生已經在門口準備出去買早餐,剛好遇到。J小姐從九點前的那通電話說她會晚點到,但沒說晚多久(八竟先生有說會晚十五分喔!),這小姐就晚一點晚到九點五十分才到呢~這我該說什麼呢?阿德都比她早到!!!而且阿德還有工作要做呢!!!那小姐跟人家有約,但是不得已要晚到的時候,是不是該像八竟一樣說會晚多久呢?這不是基本常識嗎?總之呢,在她來之前我都快收完客廳,垃圾都已經打包了!(兩大包)小姐姍姍來遲之後,問了杭先生有沒有什麼要幫忙的,杭先生一時之間也想不到,所以沒跟她說可以幹嘛,但她X的用點腦子想想,我在客廳裡做什麼?是沒眼睛看到嗎?還是不會自己主動找事情來做,因為不是自己要住的地方嗎?用點腦子也可以先做點公共區域的事情吧?例如漆小走道、廁所左側、儲藏室兩面的油漆和掃拖地,這些都是用心想就可以想得到的,光是要別人分配工作給妳才做嗎?就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裡用silicone,還好是水性的,如果妳是用另一種的silicone把木頭給腐蝕的話看我怎麼修理妳!

下午搬床櫃,八竟先生來了,杭先生就和他一起把他的單人床櫃搬進房間;而那位小姐的,杭先生本來叫我把她的紗門打開,她要和杭先生一起搬進她的房間,但,這女生似乎中看不中用,沒啥力氣,所以杭先生大聲呼叫八竟先生,但我見狀就走上前去替補她的位置,請她去把紗門拉開,結果是我和杭先生一起把她的床櫃搬進房間。

她的房間一直放著超強的冷氣(絕對低於26度,房門外都感覺得到了),是為什麼?我房間開冷氣只有27度,而且只吹一下,因為地板剛擦過是濕的,阿德來的我們房間的地板也差不多乾了我就關掉冷氣了;那小姐持續的吹,是因為她在裡面用silicone嗎?然後一度還拿公用(X的,也是我們先買的耶!)的衛生紙在擦床板還是什麼的,真的很討債,明明就有抹布可以用啊!廁所裡擺著這麼多的抹布是不會拿一條去用嗎?還是杭先生看到後提醒她衛生紙不是拿來這樣擦東西的,她才停止這樣的行為。重點不是公用的衛生紙,而是用衛生紙的時機和態度,真的不對,衛生紙是理所當然在那裡讓妳抽來擦床板的嗎?總之,到最後要離開新家的時候她才把冷氣關掉,真讓人傻眼!(多麼嬌貴的獨生女啊~


沒想到之前杭先生這樣跟她說她還沒聽進去,表現依然故我。







我要來寫第三發了!是今天星期二的事情。(X的上次沒打完害我現在時序有點錯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