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國考題目

話說,我好像沒用考選部的答案來對法緒和英文,後來忘記了。隔壁的杭先生繼續認真的看著考題,我只能默默的翻著書,畫重點,抄擬答。




好像又到了某個低潮的時候,就連吃東西都覺得麻煩,要不是有杭先生一起陪著吃飯,我想大概會隨便塞個御飯糰就過去吧,畢竟這裡是吃不飽也餓不死的台北(這樣講起來我什麼都有得嫌,就像個歐巴桑一樣嘮叨討人厭),不要把自己當人會比較好。


雖然新家是從九月才開始租,但是上一週我們處理很大的進度,那就是刷油漆;一天之內我、杭先生、阿德還有之行四人齊力刷好了客廳四面牆!!真的太厲害了!!後來我和杭先生還一起刷好了廚房(三面牆)和我們自己的房間(四面牆),這大部分都是杭先生刷好的牆,我的動作太慢,而且刷完廚房到我們自己房間的時候中途我還累得躺在地上休息,睡了一下居然還做夢。醒來之後繼續補強被報紙遮到的牆面,此時杭先生的右側胸肌已經在痛了,可能是維持同一個姿勢刷油漆吧,後來右手大拇指也是發痛,可見一整天下來的疲勞有多深!!

杭先生同時組好了馬桶置物架以及毛巾架,看來相當不錯;之前換裝的新蓮蓬頭和軟管也都不錯,整個伸長了很多,方便以後沖洗浴室內的地板或馬桶。昨天去新莊IKEA居然沒買到那個四件一組的菱形鏡子,實在殘念,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會有貨(誰等你到那時候才進貨啊!)。吊燈目前暫時不買,因為天花板的電路不熟悉該怎麼處理,而且似乎不在我們要放餐桌的正上方;餐桌阿德說可以搬他們家的下去用,去他們家看餐桌上面擺滿雜物,看來相當久沒當作餐桌使用了啊。看起來似乎是個橢圓形的木桌,要整理看看才知道好不好用,到時候可以用IKEA的絕版布品($98.看要幾尺)鋪在上面,就會活潑許多。杭先生把小樹的布鋪在沙發上,細心的把它整理一番,而他朋友居然沒看出來那只是塊布,以為我們把買回來的布作成沙發套,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呢。(啊,有更多色彩和更多生物的布就比較貴,大概是$298./尺,另外也有葉子、摺紙、鳥的其他布品,大約是$198./尺,不過厚薄不一。)逛HOLA看到好神拖已經降到$888.,跟我們家之前跟工廠團購$1000.比起來算划算很多,一樣附三個替換芯;不過我猜是因為產品已經進化到第二代,才把第一代產品做降價,因為第二代的產品當時第一代一樣要價一千兩百多元(沒記錯的話)。當時杭先生和之行都好奇的玩著好神拖,因為很方便使用,完全不沾手(我在旁邊講解),看影片中說明居然還示範用離心機把少量衣物脫水,似乎非常好用,大家躍躍欲試,約定之後再來買這項打掃清潔用品。(因為當天的任務好像是去特力屋看浴簾、層板、衣櫃、鞋櫃、鏡子)

總之,新家慢慢成形,雖然還有很多傢具還沒看到影。不過我會很期待跟新室友們好好相處,像家人一樣。在外面生活最需要互相幫助了。

落地燈好漂亮,杭先生一樣俐落的組裝起來,非常厲害。(因為我從頭到尾就只是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坐在鋪著新布的沙發椅上,杭先生想到可以在下面擺上抽屜,裡面裝著零食,這樣一來可真的變成了沙發馬鈴薯了~(喔嗚~投影機呢~)







晚安,活下去是很困難的,找點樂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