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停滯的空氣

就是那種快要下雨前的悶,讓人很不舒服。




在圖書館一口氣搬了8本書回家,突然有種回到學生時代可以一口氣大搬書的感覺,很爽。更爽的是借閱時間有30天,不像鄉下啊~項塔蘭(上和下)、洗錢、奇諾之旅(Ⅰ和Ⅱ)、甘露、物理屬於相愛的人、灰色的隱喻。只有一本不是小說,真是墮落的人生啊~(為什麼說墮落,是因為並不是沒有其他書該看,考試的書一堆堆的像山一樣,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另外搬座山來放.......)


小桔一直在被我偷偷地剃毛,我得讓他習慣剃毛刀的聲音才行。(嘿嘿~)


好像該來整理那些東西了吼?現在有幾個選擇,要嘛把它燒掉,要嘛把它撕掉,不然就只有看一看把它放回原處隨便找個地方塞著?是垃圾嗎?應該不算是吧?不過字跡倒是.........


等下打算去慢跑或是散步(依體能決定,不過很有可能是散步吧?),因為欠缺體力所以要培養起來才行,不然看書看沒幾下就趴在桌上見周公這怎麼行。


明天要去看房子,有點期待,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環境?希望狀況ok,然後拍照後找幾個有養貓的室友一起住。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杭先生看到我寫在本子上的東西竟然笑了出來,可能覺得我太天真了吧?


天氣悶熱到我不知道吃什麼才好了,沒有食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