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講點快樂的事情

這是在新家的房間裡照的,沙發鋪上了絕版品小樹的布,踩的是出清品的可愛地毯。
累了,整理了一天,傢具終於到齊了,剩下自己的東西要搬過來了~

這張是芬蒂夏宮,在芬蒂夏宮那裡遇到的貓咪。是小雄款啊!!!(指)
你看看,芬地夏宮自動自發的跳上杭先生的懷抱裡他有多開心~

  1. 八月中要考試,但我根本沒念和沒念完。(這根本不是開心的事情吧?)
  2. 新家逐漸成形,至少今天傢具都進去了!我們的床墊床櫃衣櫃書桌是全新的喔!好開心喔!好期待去買雙人床包的時候,希望IKEA還有杭先生喜歡的格子花色。(馬上來看一下電子型錄)
  3. 今天晚上搬了一個兩格的置物櫃、巧拼(要墊在小儲藏室的地板上,這樣就不會看到暗沈的木板了﹦﹦)、凳子(咦?殺人兵器?)和折疊椅,改天再去擦乾淨(也許就是明天,總是想要快點把東西給用好~)。之後該陸續帶什麼東西過去好呢?
  4. 聽說杭先生的母親大人星期日要來視察,這可得嚴陣以待,快點用出看起來OK的(實際上也要跟著OK)狀態來才行,我也是會緊張對方家長對我的印象呢!(這算是快樂的事情?)
  5. 蛋小姐買了烤箱要送我們耶!好開心喔!那我做烤迷迭香貓腿給她好了,這樣好嗎?小桔?
  6. 大同電鍋似乎無所不能,應該要找時間來試用才對,一堆食譜都等著做呢!(烤迷迭香貓腿一定是第一個!!
  7. 我應該還會買IKEA的98元布吧,感覺很好用,普通的東西蓋上它都有另外一種風采。
  8. 要開始來練習題目了,回家作業還沒做呢,真偷懶。(哭哭)(→這也不是快樂的事情啊~)
  9. 小桔真的是大屁股!!!一直把屁股往我這裡挪!!!(拍打)

2 則留言:

  1. 烤迷迭香貓腿 好想流口水唷 小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今他還是活得好好的,養了七年多了,應該可以吃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