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烈日當頭

還是得出門看房子,畢竟要抓緊時間啊~
最近看房子的心得是:資訊越不清不楚的越有問題。
例如說:

  1. 沒有窗戶(多一扇窗戶要多新台幣1200元)
  2. 沒有傢具(遇過兩次了)
  3. 在公用鍋爐和公用洗衣機旁邊的套房(是想要熱死和吵死人嗎?)並且窗戶是小小氣窗並不完全對外(外面就是那個鍋爐啊~)還有浴室充滿菸味蓮蓬頭是壞的
  4. 半年沒租出去裡面充滿霉味電視櫃和衣櫥長滿白色霉菌的套房並且窗戶對著防火巷
  5. 頂樓加蓋卻完全沒註明
  6. 房間的照片常常混合其他房間的相片,讓人搞不清楚哪幾張才是標的物
看房子真的要耐得住煩,否則會陷入煩躁地獄裡,尤其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
約下午或傍晚看房子可以感覺出來是否日曬,還有很多其他小技巧檢視房子的條件。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不要違建或被法院查封,不然隨時都會被迫遷離,那真的很得不償失。
還有,現實的生活居然讓我想過做出害別人的事情,真是太可怕了,想錢想瘋了。

謝謝杭先生帶我到處跑來跑去,真的辛苦他了,為我著想很多很多事情。
實在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該怎麼辦呢,但我會學習獨立,自己好好過生活的。



今天杭先生好心帶著一個漂亮的女生(開BMW的汽車)去自立路上的郵局,他一向都很好心幫人帶路,從一開始就是這樣,希望他好心有好報。


今天小桔迎接我們回家時,在地上打滾了兩三圈後攤著,要我們過去摸摸他;有時候想想都覺得他好可愛(雖然大便很臭)。剃毛之後好像也沒什麼憂鬱,還是一樣照吃照喝照拉,我想他跟大飛一樣都是樂天派的吧~


杭先生在今天吃晚餐的時候向我提議,說我可以嘗試寫寫食記,因為對食物的變換有點敏銳度;可是我覺得我沒有厲害到寫出什麼分析,況且我也不怎麼挑食(這是真的)。總覺得寫食記的人都是嘴巴很刁的饕客。不過我會嘗試看看的,至於是什麼風格,我會再想想,應該跟三餐有關係吧,畢竟大餐不是天天吃得起。不過話說如此,最近對於吃東西這件事情的慾望似乎降低不少,也許是因為天氣熱,但總覺得進入了倦怠期,到了該吃東西的時間卻不知道選什麼才好,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吃著不怎樣的食物(是食物嗎?)排出不怎樣的排泄物,看到排泄物我都覺得是不是可以不要吃東西就活著?樣子真是醜陋(誰的很好看?)。重點是我不曉得為什麼我要吃東西,因為要維持生理機能?維持生理機能做其他事情來繼續維持生理機能。其實想問的是:為什麼要活著?大概就是活著尋找活著的意義吧?尋找的過程本身就是活著的意義。(馬的什麼鬼東西啊?)

即便如此,還是有食物和飲料讓人感到一絲絲的開心,那就是涼拌毛豆啤酒
小七最近有三瓶啤酒79折,所以杭先生買了三瓶,今天開了一罐德國的小麥啤酒,還滿好喝的,但是5%的酒精濃度讓我沒喝幾口(必須澄清我沒有喝很快,而且都是小口小口喝)就頭暈了,本來在看書的卻覺得想睡覺,趴在書桌上眼睛都瞇起來了,被杭先生趕去床上休息,睡了一個小時半感覺卻還沒醒(但是聽到垃圾車馬上驚醒,記起好像還有垃圾要丟),真是威力驚人!(明明就是自己酒量太差,平常根本沒在訓練啊!)而說到涼拌毛豆,就要從上次去吃頂呱呱開始,因為看到網頁上有宅配涼拌毛豆,但是實體店家卻沒有賣毛豆,這實在殘念啊!!剛好對面有家全聯,杭先生想要去碰運氣,看有沒有買毛豆,結果:!!登稜~有!!而且特價19元啊~~~就這樣馬上把架上僅存的兩包給買走,一回到家配著世界盃足球馬上嗑掉它們,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據杭先生說那種黑胡椒麻油味正是他的菜,此後便不斷瘋狂尋找全聯並且蒐購涼拌毛豆,直到今天吃完最後的兩包(怎麼一直都是兩包?因為吃了一包會接一包啊~),而世足的冠軍賽在12號,我們得先去補貨才行(但我也在考慮自己煮)。總之,這次的世足賽意外的讓我發現杭先生是個毛豆王,跟我一樣喜歡吃毛豆啊~


小桔剛剛叫了,時間不早,該睡了。

2 則留言:

  1. 要不吃不喝 可以去印度拜師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吃不喝也只能在那裡靜止打坐,沒看過有人不吃不喝還可以活蹦亂跳、上山下海的。

      刪除